糖幽

爬坑三肝,不会画画!啊!(瑞金白月光,无关官方)

瑞金/我会拼尽一切保护你(2)

     “咳咳,格瑞这才对嘛”嘉德罗斯在烟尘中显现,抬手拭去脸上的尘土,一步一步举着大罗神通棍逼近格瑞,10米..9米..8米.嘉德罗斯举起大罗通神棍攻向格瑞5米..4米..还不等格瑞有所动作就先听见一个带着满满怒气的沙哑嗓音“不许你!伤害格瑞!”在格瑞震惊的注视下紧闭的双眼陡然睁开,清澈的蓝色涌冒出点点猩红,周围冲出一条又一条的金色箭头护住了两人,从根部开始渐渐发黑。嘉德罗斯一皱眉发狠地敲向地面,随即迅速向后退去,敲碎的地面混杂着黑色的箭头。金扶着格瑞的肩膀站立起来,在撤去防护后与嘉德罗斯对视,金可以清楚的看到嘉德罗斯眼中的兴奋,那是看到新猎物的兴奋感。 


   格瑞还愣怔在一边,内心是不可描述的喜悦,这种喜悦让他冲昏了脑袋,暂时性地让他忘记了现状。好在格瑞是一个善于控制自己情绪的人,转眼间便平复心情发现不对之处。 


  “金,清醒点!”格瑞反手抓住金的手腕,制止了金接下来的行动“可是...”金回头在那双蓝色快要被猩红吞噬殆尽的眸瞳中闪过一丝迟疑。格瑞还想说什么,但嘉德罗斯不愿等他们说完就打向两人“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了呢。”格瑞看着前来的的攻击,下意识地把金拉在自己身后,握住身旁的烈斩准备挡下这一击。


    可惜,大罗通神棍在两人一段距离处被弹开“该死!”嘉德罗斯咒骂,这情形就和之前大赛休战一般。


    “恭喜你们三个通过复决赛,进入成为神使的测试资格”丹尼尔悬浮在半空中,声音回荡在三人的耳畔“嘉德罗斯,格瑞以及...凯莉”


     嘉德罗斯挑眉,指着金“那这个渣渣呢?”格瑞仰头,紫罗兰中充斥着满满的疑惑。而当事人金抬起他因格瑞的阻拦回蓝的双眸对着丹尼尔疯狂招手“对啊对啊,我怎么办啊???”


      丹尼尔盯着金“至于金..你..就一起去吧”“啊?!那到底通过通过呢,话说,我怎么没看见凯莉啊?凯莉!凯莉!你在这吗?”金迷茫地抓着自己的头向四处喊着。“别喊了,我又没死。”凯莉从一旁无人注意的黑暗角落中坐着星月刃飘出,一手晃着棒棒糖不断翻着白眼。


     “人都到齐了,那么加油吧,各位。通往下一个地方的门口就在那。”丹尼尔指向远处有着亮光的地方,人渐渐飘远,在最后离开时深深看了金一眼。


      “搞什么,真扫兴!走了”嘉德罗斯肩扛着大罗通神棍走远。“金,我们要被落下来哦”凯莉打断吵吵嚷嚷的金企图阻止金继续讲下去。好在金也没怎么注意细节,只是抓乱了自己的头发,端正自己的帽子“啊啊啊!我们可不能被甩远了啊!”随后奋力冲向门口。


      “你,骗了我”格瑞注视那个远去的身影低声责问凯莉。凯莉半阖眼,轻声回着“我可没骗你,你该问问金对你下了什么咒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金,知道了?..他..”格瑞愣了一下。“没有哦,但是他要我给你下咒唉,就像当初你让我做的一样,呵”凯莉冷笑。格瑞仿佛没听见一般,笃定地回着“你没下。”


       凯莉顿住,不过一秒便气愤地咬碎了口中的硬糖“那又怎样,就算给了他一本不完整的生咒,照刚才的情况,依旧被他完成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金不像你的那么笨”格瑞平静地说着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从来知道他不笨,不然也不会给他一本真的咒术了,但我没想到...”凯莉愤怒地嚼着口中的糖果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想到什么,没想到金会成功?你们都小看了他”格瑞打断凯莉的话语。


       “唉!!格瑞!凯莉!你们快点啊,别站着不动啊!”远处的金大声呼唤这两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格瑞看着金奋力挥手的模样,不由地叹了口气,缓慢地向金踏去。凯莉跟在后面,凝视着两人,郑重地对格瑞道出了一个事实“第二大高手,你要知道一件事情。我给金的咒术是生咒,也就是金现在应该是靠着你对他的执念活着。你一旦没了对他的执念,那么...他会立即消失”“不会有那么一天的”格瑞毫不犹豫的回答,他紧紧凝望着前方等待他的人。光线照射在金的身上,就像是给他镀上了一层耀眼的迷纱,感觉很远很远。格瑞握着烈斩的手攥紧:放下对金的执念,这一辈子都不可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凯莉沉默,闭眼依靠在星月刃上,轻声呢喃:“你们的关系还真让人羡慕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太慢了”金往回跑了几步,待在两人的身边陪着他们慢慢踱步。“算了算了,谁让你们是我朋友呢,我就和你们一起慢慢的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金笑着压低了帽子,在他们看不见的时候眼睛闪过了一抹猩红,微微勾唇:什么下不下咒,他根本就没成功,只不过是神的觉醒罢了,把一切咒术都抹去。格瑞还真不知道自己早已经发现下咒的事了吧,那时候他可是醒着的啊,那句话他永远不会忘记

     “金,你放心,如果你真的想赢,那么就勇敢地往前去冲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这次换我来保护你,格瑞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去不了cp,产产低质量的粮。。。。时隔两个月我终于给他扫尾了。。话说这个结局改了好多次啊。。


绝不承认自己打了一半字就不想打了,咳。我尽力努力。。其实我觉得我还好啦,没有年更。。。(被打ing)


在这先谢谢上次给我文点赞的小可爱们



评论

热度(3)